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MB0X47773U-/2021-0930001 公开目录:新闻动态 发布机构:楚雄州广播电视局
主题词: 发布日期:2021-09-30 11:54:23 文  号:
标 题:
楚雄州广播电视局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州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楚雄州广播电视局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州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楚雄州广播电视局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州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中国共产党楚雄彝族自治州第十次代表大会刚刚闭幕,9月29日至30日,楚雄州广播电视局紧接着召开党组会议,举行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7次学习,及时组织班子成员和全局干部职工传达学习州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州第十次党代会代表、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春全传达了中国共产党楚雄彝族自治州第十次代表大会的基本情况,原汁原味学习了杨斌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楚雄彝族自治州第九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楚雄新征程》的报告。要求全局干部职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认真学习贯彻州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将会议精神学习好、领会好、传达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一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州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先学一步,学深学透,利用班子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干部职工学习例会等,督促指导干部职工认真学习报告原文,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凝聚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楚雄新征程的精神动力。二要立足新发展阶段,全面系统完整贯彻新发展理念,紧紧围绕构建新发展格局,聚焦广播电视主责主业,持续推进广播电视“六大工程”建设,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以“数字楚雄”建设为契机,加快推进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IPv6、人工智能等综合数字信息技术在我州广播电视领域的推广和运用,努力实现我州广播电视智慧化生产、智慧化传播、智慧化服务和智慧化监管的目标。三是统筹整合广播电视资源,局、台、网整体联动,内宣与外宣同向发力,有线、无线和网络全覆盖,精心制定广播电视宣传方案,加强对州县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媒体的指导和组织协调,集中力量进行全方位宣传、多角度报道,深入宣传解读州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大力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充分反映全州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体会和思想认识,全面报道各级各部门贯彻落实的具体举措和实际成效,为把楚雄建设成为滇中崛起增长极、现代农业示范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提供有力的舆论支持。四要扛稳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全局党员干部发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为推动全州广播电视高质量创新性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