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MB0X47773U-/2021-1015001 公开目录: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楚雄州广播电视局
主题词: 发布日期:2021-10-15 11:53:41 文  号:
标 题:
楚雄州广播电视局乡村振兴队重阳节慰问高龄老人

楚雄州广播电视局乡村振兴队重阳节慰问高龄老人

重阳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敬老节日,10月14日,楚雄州广播电视局乡村振兴工作队员陪同挂点己梯村党组副书记、民政协理员,来到己梯村91岁老人苏秀美家中进行慰问。

虽值91岁高龄,苏秀美老人依旧精神饱满,热情迎接了前来慰问的村委会干部,己梯村党委副书记凤丽韫和乡村振兴队员们询问了老人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状况,传达了高桥镇党委对老年人群体的关心,己梯村民政协理员凤玉学转交了高桥镇党委政府的三百元慰问金到老人手中。苏秀美老人表示,在党和政府的关心下,老人老有所依,老有所靠,感谢党和政府对自己的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