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MB0X47773U-/2021-1122001 公开目录: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楚雄州广播电视局
主题词: 发布日期:2021-11-22 08:11:22 文  号:
标 题:
楚雄州广播电视局举办2020—2021年楚雄州广播电视节目奖评选活动

楚雄州广播电视局举办2020—2021年楚雄州广播电视节目奖评选活动

11月18日至19日,楚雄州广播电视局举办了2020—2021年楚雄州广播电视节目奖评选活动。此次评选活动,为全州的广播电视宣传工作者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和交流的好机会。各县市表示将以此为契机,认真学习和借鉴兄弟县市的先进经验,切实提高全州广播电视节目的制作水平,努力创作一批弘扬时代主旋律、传播主流价值观、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的精品节目,进一步促进我州广播电视事业发展。

据了解,此次广播电视节目奖包括广播新闻、广播社教、广播播音主持和电视新闻、电视社教、电视播音主持6个类别。按照评选规则,评审组将从10县市报名参赛的149件作品中评选出89件优秀作品。对此次获奖的优秀作品,楚雄州广播电视局将向省局和总局推荐上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