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MB0X47773U-/2023-0914001 公开目录: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楚雄州广播电视局
主题词: 发布日期:2023-09-14 11:43:08 文  号:
标 题:
州广电局领导到联系服务的规模以上服务业开展工作调研

州广电局领导到联系服务的规模以上服务业开展工作调研

9月13日上午,州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媛媛带领副局长朱晓丹、媒体管理科负责人到联系服务的两家规模以上服务业——楚雄日报传媒有限公司、楚雄越幕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在楚雄日报传媒有限公司,局领导实地查看企业生产情况,了解经营状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听取企业负责人当前在市场营销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积极为企业生存发展出主意、想办法、找门路。

在楚雄越幕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局领导希望企业结合实际引进优秀文艺精品、红色革命电影进行展播,同时加强与各单位各部门的对接联系,采取电影党课专场等形式,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观看,培养良好的观影习惯,支持电影放映企业发展,稳定票房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