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MB0X47773U-/2023-0915001 公开目录: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楚雄州广播电视局
主题词: 发布日期:2023-09-15 10:06:20 文  号:
标 题:
州广电局用好应急广播配合州医保局开展医保政策宣传

州广电局用好应急广播配合州医保局开展医保政策宣传

应急广播“响起来”,医保政策“入户来”。2023年9月1日至2024年2月25日是楚雄州2024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的集中缴费期。8月下旬,楚雄州广播电视局州广电局与楚雄州医疗保障局就不断加强交流联动,共同研讨、精准施策,将应急广播作为2024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政策宣传重要渠道,打通政策宣传的“最后一公里”,确保全州人民群众应保尽保,人人享受医疗健康保障。

楚雄州广播电视局相关工作人员及时与各县市对接,指导全州各县市广播电视媒体按照楚雄州医疗保障局的相关政策要求和本地实际情况,围绕医保缴费标准、参保资助对象、缴费方式等具体内容录制宣传音频、拟定宣传计划,运用应急广播在医保集中缴费期内开展政策宣传工作。

目前,全州10县市应急广播已实现应急广播医保政策内容日播。为更好普及医保政策,部分县市制定计划增加播出频率,按照每日“双播”的播出频次播发政策内容,将医保政策“送入千家万户”。(州广电局宣传媒体管理科李俊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