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MB0X47773U-/2023-1020001 公开目录: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楚雄州广播电视局
主题词: 发布日期:2023-10-20 17:06:48 文  号:
标 题:
楚雄州广播电视局组织开展2023年离退休干部职工“敬老节”座谈会

楚雄州广播电视局组织开展2023年离退休干部职工“敬老节”座谈会

2023年10月20日下午,为弘扬中华民族孝老近亲传统美德,营造养老孝老敬老社会氛围,不断增强离退休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切实维护离退休职工的合法权益,楚雄州广播电视局组织开展了2023年离退休干部职工“敬老节”座谈会。楚雄州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媛媛,副局长朱晓丹,以及全局离退休干部职工参与会议。

座谈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晓丹同志为大家介绍我局今年以来各项工作开展的情况,我局坚持以“两个革命”为抓手,提振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在宣传管理、智慧广电建设、公共服务、应急广播、安全播出、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和明显成效,同时也介绍了下步工作打算。

人事科老干部工作人员向各位离退休干部职工进行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无障碍环境建设法》相关解读,并发放了《老年人防诈骗指南》,让老年人平等、充分、便捷地参与和融入社会生活,促进社会全体人员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各位离退休干部对广电行业的发展,州广电局的工作情况以及退休生活展开了交流发言,各位离退休干部对州广电局近年来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广电公共服务建设和应急广播体系的建设予以充分肯定,并从如何做好广电本职工作,做好服务群众,做好老干部工作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媛媛同志表示楚雄州广电事业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各位老同志打下的基础,离不开老干部始终如一的关心和支持。要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帮助老干部解决急难愁盼“小事”,真正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推动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恳请老领导、老干部一如既往支持广电局的工作,发挥经验优势,多提宝贵意见,为广电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座谈会结束后,广电局向老同志发放了“敬老节”慰问金。同时,带领大家到应急广播指挥调度中心参观,工作人员应急广播功能、运行情况和发展方向等作了详细介绍。

大家纷纷发言,感叹当前广电工作的发展和进步,对党和国家的各项敬老助老政策表示感谢,将会提高警惕反诈防骗,继续保持“退休不褪色”的精神,持续关注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也真心希望在新形势下我州广电事业持续蓬勃发展,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