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楚雄动态 >> 正文

楚雄州部署冬春季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14 08:10:32 来源:云南楚雄网 作者:杨臻 谷伟 点击:[]

1月12日下午,全州冬春季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传达学习省教育厅《关于做好今冬明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研究部署近期全州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

副州长杨虹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州教育系统各级行政部门和各级各类学校要坚决扛牢疫情防控政治责任,科学把握当前防控形势,值好放假前的最后一班岗,全力做好寒假期间的防控工作,严格执行开学规定、居家隔离要求、校园封闭管理、重点群体管控,加强宣传教育和师生心理疏导;切实做好春季开学准备工作,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积极构建疫情防控联动机制,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凝聚起全社会共同抗疫的强大力量。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