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楚雄动态 >> 正文

楚雄州召开会议研究部署今年人才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26 09:47:06 来源:云南楚雄网 作者:徐美玉 李朝斌 点击:[]

1月25日,我州召开2021年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人才工作报告述职)会议,听取各县市委抓人才工作情况述职和州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抓人才工作情况报告,研究部署今年全州人才工作。

州委副书记、州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明主持会议并作点评和总结讲话。

会议指出,2020年是推行下级党委就人才工作向上级党委报告述职制度的第一年。一年来,我州党管人才工作格局不断巩固,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不断深化,人才队伍不断发展壮大,人才发展空间不断拓展,人才服务环境不断优化,人才工作呈现出领导重视、重点突出、特点鲜明、保障有力的显著特点。

会议强调,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州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对人才工作的战略定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指导我州人才发展规划编制,大力推进“人才强州”战略实施;要始终坚持“党管人才”原则,明确责任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要搭建干事舞台、优化发展环境,做大做强“彝乡英才”人才品牌,引领和带动相关产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要持续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充分激发各类人才创新活力和创造热情;要加强政治引领和事业感召,更好推动各方面人才担当作为、服务奉献。

李建松出席。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