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楚雄动态 >> 正文

楚雄州召开挂职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1-26 09:11:15 来源:云南楚雄网 作者:谷伟 杨臻 点击:[]

1月25日上午,楚雄州召开2020年全州挂职干部座谈会,交流工作经验,听取意见建议,向全州挂职干部致以新春问候。

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李建松,州委常委、副州长蔺志永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全州挂职干部的工作成效给予肯定,代表州委向省外来楚、省州县到县乡村的各级挂职干部致以新春问候,对大家的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大家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摆正心态,更好地融入楚雄、服务楚雄;不断磨炼意志,克服困难,加强实践锻炼,提升能力水平;积极发挥智囊参谋、桥梁纽带、宣传推介作用,在推动楚雄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中再立新功。要求全州各级各部门特别是组织部门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挂职干部营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