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楚雄动态 >> 正文

州第十次党代会代表讨论州委报告和州纪委工作报告

发布日期:2021-09-26 17:07:42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王祺丹 点击:[]

9月25日下午,出席州第十次党代会的代表分14个代表团,讨论了中共楚雄州第九届委员会报告和中共楚雄州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审查了州管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讨论中,代表们认为,杨斌同志代表中共楚雄州第九届委员会所作的报告站位高、接地气、提士气,实事求是地总结了我州五年来的工作成效与经验,客观分析了我州面临的发展形势,生动描绘了我州今后的发展蓝图,思路清晰、措施具体。

代表们表示,将以此次报告精神为指导,充分发挥代表作用,继续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志不求易、事不避难,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努力把我州建设成为滇中崛起增长极、现代农业示范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为奋力谱写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楚雄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代表们认为,州纪委工作报告客观全面地总结了五年来的成绩和经验,明确了今后五年反腐倡廉工作的目标任务和重要举措,必将为我州今后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保障;党费收缴制度健全,使用公开透明,管理严格规范,充分发挥了党费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中的作用。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