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楚雄动态 >> 正文

楚雄州召开巩固脱贫攻坚推进乡村振兴 领导小组2022年第六次指挥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2-08-10 10:45:55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笪永麟 点击:[]

8月9日,楚雄州召开巩固脱贫攻坚推进乡村振兴领导小组2022年第六次指挥调度暨东西部协作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及定点帮扶工作会,分析研究当前形势,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州委副书记、州委政法委书记崔同富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州长李勇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全州各级各部门要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深入研究分析,坚决及时彻底整改存在问题,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聚焦重点任务,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树牢为民增收的鲜明导向,加快美丽宜居乡村建设,全力打造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楚雄样本;要狠抓工作落实,把握重点抓协作、突出精准抓协作、打造亮点抓协作、竭力为民抓帮扶,奋力推动沪滇协作和定点帮扶工作取得更大实效;要树牢“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压紧压实责任,抓好问题整改,严格考核评估,确保今年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传达了全省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相关工作情况,部分县市、州级部门、定点帮扶单位负责人在会上作汇报交流。

各县市设分会场参会。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