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楚雄动态 >> 正文

楚雄州首批6个“离退休干部党员共享党建活动室”揭牌

发布日期:2022-08-10 10:38:46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姜 蕾 卞思予 点击:[]

8月9日,楚雄州离退休干部党员共享党建活动室揭牌(授牌)仪式举行。

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李建松出席并讲话。他说,党的十八大以来,楚雄州创成省级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9个、州级示范党支部78个和“银发先锋之家”46个,带动全州421个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全面规范达标。首批6个共享党建活动室的揭牌启用,有效破解异地住楚离退休干部党员、部分州属单位及楚雄市属单位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学习阵地缺乏、规范管理不到位等问题。下步要把共享党建活动室建好、管好、用好,成为“政治性强、人情味浓”的“老干部之家、老党员之家”。

当天,举行了全州离退休干部工作信息宣传培训和州税务系统离退休干部书画摄影展开展仪式。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