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楚雄动态 >> 正文

楚雄州代表团赴京对接定点帮扶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15 13:52:21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 点击:[]

8月11日至12日,州委副书记、州委政法委书记崔同富率楚雄州代表团赴北京与中智集团公司和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对接定点帮扶工作。

与中智集团公司座谈时,崔同富对中智集团19年来给予楚雄州大姚县、姚安县的倾力帮扶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中智集团到楚雄州拓展人力资源开发、企业托管服务等业务,进一步提升楚雄州人力资源管理服务水平。中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晓梅表示,将更好地发挥作用,服务于楚雄州经济社会发展,推动人力资源服务的体制、机制进一步健全完善,对人才培训、产业发展、教育、医疗等方面给予全力支持,有效助力楚雄州乡村振兴。

与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座谈时,崔同富表示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给予楚雄州真心实意帮扶、真金白银投入,帮扶成效取得丰硕成果,希望继续在智力支持、人才培养及科研成果转化、武定县己衣大裂谷地质科考和旅游开发、乡村振兴示范点建设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党委书记陈峰表示,将一如既往按中央要求,结合所需和所能,聚焦助力乡村振兴示范村打造等方面作出应有的贡献。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