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县市动态 >> 正文

禄丰县抓实问题整改 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日期:2021-01-04 08:52:08 来源:云南楚雄网 作者:鲁正香 点击:[]

针对优化营商环境存在的问题和短板,禄丰县认真分析原因和症结,深化“放管服”改革,积极采取措施,抓实问题整改。

强化责任落实。组织召开全县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议,对全县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提出工作要求。同时,组织召开了禄丰县优化营商环境评估指标任务安排会议,强化责任落实,层层传导压力。

狠抓问题整改。组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存在问题工作约谈会议,分析研究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把各个评价指标存在的问题由县政府办公室发出书面问题交办通知,将问题交办到具体牵头单位,责成限期整改。

强化督查问责。将州政府办公室反馈的2020年第一、二季度营商环境“红黑榜”评价结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禄丰督查》的形式在全县范围内进行通报,并明确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纳入大比拼考核,对评价指标得分低于全州平均水平的任务单位,在大比拼考核中进行双倍扣分,计入日常考核;对评价指标得分低于全州平均水平的7个牵头单位,由县纪委县监委、县委组织部进行约谈。

广泛征集意见。在县委、县政府办公大楼和县政务服务中心设置了优化营商环境意见征集箱,广泛征求企业和群众对禄丰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意见建议,聚焦企业和群众“最烦”“最痛”“最怕”“最盼”的事项,抓实问题整改,切实解决事关群众利益的根本问题,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