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县市动态 >> 正文

武定县举办老干部养老防诈知识宣传骨干培训

发布日期:2022-07-12 09:32:59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袁晓婷 点击:[]

近日,武定县举办老干部养老防诈知识宣传骨干培训,在全县老年人中宣传普及养老防诈知识,杜绝或减少老年人受电信、网络诈骗事件发生。

培训会上通报了2021年以来全县辖区内养老诈骗案件的发案情况,讲解了什么是养老诈骗、养老诈骗的种类、常用套路、如何防范养老诈骗等,告知大家96110咨询电话。随后,老干部们叙说了自己或是身边人所遇到过的疑似养老诈骗信息,相关工作人员帮他们一一鉴别,现场解答老干部们提出的疑问,并向大家发放各种防范诈骗宣传资料150余份。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很接地气,学到了不少养老防诈知识,提高了自己的警惕意识和防范能力。今后,要当好社会的宣传员,积极向家人、朋友、同事和社会老年人做好养老防诈宣传,为维护全县社会和谐稳定贡献力量。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