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县市动态 >> 正文

南华县开展“你守护国家·我守护光明”眼健康拥军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14 08:47:14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李国前 点击:[]

近日,南华县双拥办和楚雄爱尔眼科医院开展关爱优抚对象“你守护国家·我守护光明”眼健康拥军义诊活动。

为做好此次义诊工作,楚雄爱尔眼科抽调10余名业务素质高、责任心强的医务人员组成医疗小分队为优抚对象及直系亲属提供免费义诊服务,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和优抚对象进行交流,询问病史、叮嘱注意事项、发放常见疾病防治手册,对于身体不适需要治疗的人员还宣讲了居民医保门诊统筹等惠民政策。

活动结束后,南华县双拥办和楚雄爱尔眼科医院还走访慰问了龙川镇海子山社区、罗家屯社区部分优抚对象,为他们送去了祝福和慰问品。

据了解,此次双拥义诊活动覆盖了全县10个乡镇,共为800余名优抚对象和直系亲属提供免费义诊服务,获得了优抚对象和直系亲属的一致好评。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