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县市动态 >> 正文

牟定元谋聚焦目标抓落实

发布日期:2022-08-15 13:39:53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毕琼 秦宇 李慧 仲显芳 李雅青 点击:[]

连日来,牟定县、元谋县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认真学习州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大家表示,要深刻领会州委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注重学习成果转化,把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牟定县凤屯镇党委书记李绍海表示,将全面学习领会和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深入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大力践行“三个工作法”,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找准贯彻落实的结合点、着力点,持续在抓重点、抓难点、抓薄弱上下功夫,全力推动凤屯镇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县融媒体中心副主任王丽仙表示:“将发挥好广播等平台覆盖全县的优势,把全会精神宣传到千家万户。同时,抓好‘牟定这十年’发展成就专题宣传,凝聚起坚定发展信心的磅礴力量。”凤屯镇河节冲村党总支书记张之坤表示:“要反复学、带着思考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上来,把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融入推进河节冲村便民服务、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等民生工作的全过程,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民生实事。”

元谋县发展和改革局党委书记、局长黄宁表示:“将始终坚持发展第一要务,把稳增长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和省、州稳住经济的系列政策措施,最大限度释放政策红利,盘活存量资产、扩大有效投资,以新型城镇化拉动消费,积极拓展外资外贸空间,全力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全力稳住全县经济大盘。”新华乡党委书记王建春表示:“将以全会精神为指引,锚定奋斗目标,团结带领全乡广大干部群众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全力以赴促进跨越发展。”姜驿乡党委书记杨凯表示:“对标州委七个‘全力以赴’要求,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工作作风,以持之以恒、永不懈怠的工作韧劲,以同心协力、加倍努力地工作力度,高标准完成当前各项重点工作。”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