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县市动态 >> 正文

南华县运动员在省残运会中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2-09-21 08:36:23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者美春 点击:[]

在9月3日至10日玉溪市举行的云南省第十二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六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上,南华县选送的8名残疾人运动员参加游泳、羽毛球和聋人男女篮球项目比赛,他们勇于拼搏,为楚雄州代表团夺得金牌6枚、银牌5枚、铜牌4枚。

在游泳项目比赛中,罗强夺得男子S8级50米、100米自由泳和SB7级100米蛙泳第一名,S8级100米蝶泳第三名;殷文宏夺得男子S4级50米自由泳、100米自由泳第一名,50米仰泳第三名;晋晓琴夺得女子S8级50米、100米自由泳第二名,100米蝶泳第三名;晋晓琴、王燕等夺得女子肢残(34分)4×50米自由泳接力第一名,4×50米混合泳接力第二名。

在羽毛球项目比赛中,童兴平夺得SU5级男子双打第二名和单打第三名。

杨琼花、周慧梅和朱建明分别参加聋人男女篮球队比赛,作为篮球队的主力队员,他们奔跑在“无声的赛场”上,在每一场比赛中拼尽全力,与队友们团结协作,敢打敢拼,用行动诠释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精神,为聋人女子篮球队取得亚军、男子篮球队进入前10名贡献力量。

罗强、童兴平、杨琼花、周慧梅还分别荣获云南省第十二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六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组织委员会授予的体育道德风尚奖。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