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县市动态 >> 正文

大姚县危桥改造铺筑幸福路

发布日期:2023-01-28 09:52:46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张发敏 点击:[]

“原来的老石拱桥因年久失修,拱圈破损、护栏缺失,桥面宽度不够,汽车过去都要减速,更不用说农用车辆。2022年4月以来,我们村改造了3座危桥,全部采用预应力钢筋混凝土T型梁桥,彻底消除了小古衙村、芦川村群众的出行隐患。” 大姚县新街镇小古衙村党总支书记王晓霞高兴地说。

大姚县将危桥改造工程项目纳入重要议事日程,成立工作专班,全力推进危桥改造工程项目,圆满完成2022年危桥改造建设任务。

2022年以来,大姚县实施龙林桥、席坝桥、鲁家河桥等13座农村公路危桥改造,项目总投资1345万元,目前已全部通车,群众“出行难”问题得到进一步解决,幸福指数明显提高。同时,改善了沿线居民的交通和生活条件,为进一步推动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提供了保障。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