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全国“两优一先”公安代表“云”宣讲在楚雄公安引发热议

发布日期:2021-08-30 10:11:24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 点击:[]

8月24日上午,全国“两优一先”公安代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重要训词精神“云”宣讲活动在全州公安民警中引起热议。

楚雄州公安局政治部综合科民警何洁说:“在观看全国‘两优一先’公安代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重要训词精神‘云’宣讲活动中,我重新回顾了自己的从警初心,对‘人民警察’四个字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其中,独龙江边境派出所的战友们英勇戍边的先进事迹深深打动了我,无论条件多么艰苦,他们始终坚守边疆、献身边疆,日日夜夜默默付出,只为国门万无一失。作为一名机关党建专职民警,我要学习他们党建带队建坚决筑牢边境防控线的工作思路,牢记伟大的建党精神,将党建延伸到工作的方方面面,在平凡岗位上不断创新,不断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南华县公安局雨露派出所所长柴晓晶说:“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观看全国‘两优一先’公安代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重要训词精神‘云’宣讲活动,我再一次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重要训词精神,总书记的讲话激励人心、催人奋进,让我热血澎湃。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党员公安民警,我将始终以革命先烈的伟大精神为指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时刻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精神投入公安工作,扎根基层,服务群众,以共产党人的坚韧守护一方平安。”

大姚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教导员李伟俊说:“榜样最有说服力,榜样最有引导力。全国‘两优一先’公安代表的先进事迹展现了新时代共产党人、人民警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是我们学习的生动教材。我将始终以习近平总书记在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为指引,学在深处、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做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的共产党人,坚决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

交警支队楚大大队内勤中队长李传宝说:“这次宣讲活动给我感触很深,获表彰的公安代表是新时代公安战线的杰出代表,是我们学习的最好榜样,他们奋战在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冲在危急关头,兢兢业业为人民办实事,我们要学习他们不忘初心、砥砺奋进、艰苦创业、攻坚克难、始终不改忠诚为民的政治本色。”

姚安县公安局宣传民警刘芸含说:“时代呼唤英雄,英雄照耀时代。通过此次‘云’宣讲,让我看到了不同地域、不同岗位、不同警种战友们的先进事迹,他们留下了感人至深的故事,建立了卓越的功绩,这一切源于他们的信仰,对党和人民事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为那一如既往的初心和使命。通过学习,作为宣传民警的我更加深刻认识到自己肩上的责任和使命,我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训词精神,在工作中贴近基层、深入基层、宣传基层,发现和挖掘身边先进模范,讲好警察故事,传递警营正能量。”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