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楚雄技师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第4次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1-08-31 09:38:49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何 娜 点击:[]

8月27日,云南现代职业技术学院·楚雄技师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第4次集中学习,学院党委书记李自云主持集中学习。

此次集中学习活动,重点围绕“深入学习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聚焦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更加深刻体会其中蕴含的道理,不断用党的科学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党史,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增添凝聚力量、提升能力,将崇高的理想信念、实事求是的思想和工作方法融入日常,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不断砥砺奋进开新局,聚焦教学质量、人才培养质量、办学规模结构等工作不断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为省委省政府楚雄现场办公会明确的我州“一极两区”发展目标贡献职业教育力量。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