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楚雄技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六次学习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9-07 10:21:53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何 娜 点击:[]

8月27日,中共云南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中共楚雄技师学院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六次学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李自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院各党支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内法规制度作为长期的政治任务,将党内法规制度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全面从严治党制度执行中,运用好党内法规制度;要入脑入心,常抓不懈,持之以恒狠抓党内法规制度的贯彻落实,真正提高学院党组织的组织力、动员力、创新力、落实力。

会议要求,全院党员教师要更深刻地认识到新时代依法依规管党治党的重大意义,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强化贯彻落实党内法规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增强制度意识和法制观念;要进一步扎进制度笼子,坚定不移推进制度治党、依规治党,为把学院打造成“楚雄创新基地、滇中工匠摇篮,西南铜鼓艺苑、中国彝乡文场、东盟职教枢纽”,奋力推动学院“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有力的制度保障。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