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楚雄州属卫生健康系统组织干部群众收看收听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发布日期:2022-10-18 09:21:42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笪永麟 彭 浩 点击:[]

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州卫生健康委员会、州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州人民医院等单位的广大卫健工作者、医务人员围坐在一起,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坚守在临床一线不能参加集体收看的工作人员也分别利用工作间隙,通过电视、电脑、手机等途径收听收看大会盛况。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为促进楚雄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楚雄州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许嘉鹏说:“听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倍感振奋、备受鼓舞。在今后工作中,州卫生健康系统将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一心向党,踔厉奋进,精准对接新时代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多样化、差异化健康需求,提供更贴心、更便捷、更精准的全生命周期卫生健康服务,当好百姓健康的‘守门人’。”

“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我的内心无比激动和自豪。”两次支援边境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楚雄州疾控中心检验中心副主任周思蕾激动地说:“作为一名新时代的疾控工作者,我将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守纪律、特别讲奉献’的良好作风,用抗疫精神来诠释‘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一如既往在平凡的岗位上行而不辍、履践致远,勇毅前行。”

楚雄州人民医院重症医学一科主管护师杨堂会是2020年度云南省抗疫最美家庭、全国抗疫最美家庭、2021年度云南省优秀共产党员荣誉获得者。聆听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后,杨堂会无比激动地说:“作为一名基层医务工作者、一名优秀共产党员和最美家庭荣誉的获得者,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一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来鞭策自己,让荣誉变成动力,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事业保驾护航。”

“今天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聆听了报告,我备受鼓舞,信心百倍。”楚雄州人民医院妇产生殖科党支部书记、生殖医学科主任何丽娟高兴地说:“作为一名人民的健康卫士,我有信心,也有决心发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新时代职业精神,为推进健康楚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