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州财政局全力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经费

发布日期:2023-12-06 09:35:18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刘舒雯 点击:[]

楚雄州财政局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始终把道路交通安全这一重任记在心头、扛在肩上、抓在手中,全力做好道路交通安全经费保障工作。

立足职能,强化经费保障。大力优化支出结构,统筹资金安排,根据工作职能科学合理编制部门项目预算,继续加大道路交通科技管控建设、交通管理执法执勤装备、交通安全防护工程、交管集成指挥平台建设等投入,支持交警部门排查治理公路交通安全隐患,持续开展严重交通违法查处专项行动,不断深化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州级安排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经费757.5万元。

加强监管,提升资金效益。立足财政职能,管好用好道路交通安全相关专项资金。细化项目支出预算编制,切实做到年初预算编制精准;加强预算执行情况分析,切实做到年度预算执行到位;强化绩效评价结果运用,发挥财政资金最大效益。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