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楚雄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开展2024年“写春联 送祝福 迎新春”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06 17:52:07 来源:楚雄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点击:[]

2月4日,楚雄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干部职工与部分退休干部一起,到居民小区开展以“写春联、送祝福、迎新春”为主题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广大群众和干部职工根据自己的喜好“私人订制”春联,添了年味、增了福气。很多群众驻足观看,精心挑选称心如意的春联。书法爱好者挥毫泼墨、笔笔生辉,书写一副副赞美幸福生活、寓意美好吉祥的特色春联。“平安如意家顺景,幸福祥和人康乐”“瑞气满门吉祥宅,春风及第如意家”......书法爱好者们把对节日的美好祝福化作笔下寓意吉祥的春联,表达对新年的憧憬和祝福。退休干部杨杰同志说:“作为一名书法爱好者,能参加今年的写春联活动,为大家送上新春祝福的同时我也很高兴。”“今天是立春,立是开始、春是希望,万物复苏、好事正酿。在立春之日开展写春联送祝福活动非常有意义”,办公室李梅同志说。

本次活动,进一步在干部职工和群众中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广大群众和干部职工感受到浓浓的年味和书法的魅力。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