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16家州级部门开展大比拼陈述

发布日期:2024-04-10 08:55:33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谷 伟 尹文才 点击:[]

4月9日,州委副书记、州委政法委书记崔同富组织分管联系的州农业农村局、州公安局等16家部门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2023年度成绩陈述暨2024年度目标陈述和集体廉政提醒谈话。

会议总结成绩、查找差距、部署任务,要求精准把握目标和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落细落地。要持续深化大比拼工作,强作风提效能,提干劲增本领,抓督查争进位,引领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争先进位、争创一流。

会议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自觉当好“火车头”“领头雁”,抓关键问题、抓实质内容、抓管用举措,确保比出干劲、拼出作为、考出实绩。要坚持“四向发力”推动作风革命效能革命,认真践行“三法三化”,不断增强效能意识、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能力。要坚决杜绝“为考而考”的心态,强化督查考核与考核结果运用,以督促改、以改促优,激励担当作为。

在开展集体廉政提醒谈话时,崔同富强调,要守住自己的内心,以内无妄思保证外无妄动;要从小事小节守起,做到心中有戒;要守住拒腐防变“五大关口”,层层设防、处处设防,自觉绷紧纪律规矩之弦。

肖洁出席。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