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落实责任筑牢森林草原“防火墙”

发布日期:2024-04-17 11:17:11 来源: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 作者: 点击:[]

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认真落实森林草原防火包保责任,按照州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工作要求,切实开展楚雄市森林防火监督检查工作。

进入防火期以来,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分别于2023年12月28日、2024年1月23日、2月6日、2月27日,4月2日到楚雄市开展森林草原防火督查,提出督查意见20余条,以实际行动履职尽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生态安全。

在5次督查过程中,督查组都深入一线,仔细检查防火设施、物资储备情况和应急预案等,并与当地防火工作人员进行深入交流,全面了解防火工作的情况。

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督查组及时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并督促相关单位立即整改落实,确保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万无一失,筑牢森林草原“防火墙”。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