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在楚雄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楚雄 >> 游在楚雄 >> 正文

禄丰市2021年州庆“小长假”旅游市场呈现大幅回升态势

发布日期:2021-04-20 15:29:59 来源:云南楚雄网 作者:李银娟 点击:[]

2021年州庆小长假期间,禄丰市各景区和宾馆严格落实国家、省、州、市有关文化旅游疫情防控措施,推出了禄丰乡村“一带一环多点”自驾游精品线路,禄丰世界恐龙谷景区推出了楚雄人游恐龙谷州庆优惠活动,“看恐龙、泡温泉、游古镇”等系列旅游产品吸引了昆明、楚雄等周边游客前来禄丰休闲度假、研学,假日旅游呈现平稳运行、大幅回升的态势。


据统计,2021年州庆“小长假”(4月15日—18日)4天,禄丰市各主要景区景点、宾馆酒店共接待游客75720人次,实现旅游业收入7011.83万元,酒店平均入住率达63.4%。4月15、16日两天,景区先后迎来112辆旅游大巴,来自昆明市石林县、昆一中金岸中学的5000多名中学生汇聚恐龙谷,掀起了景区研学游热潮。州庆假日期间没有接到游客投诉,实现了2021年州庆小长假“安全、秩序、质量、效益、文明”五统一目标。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