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信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楚雄 >> 正文

中国楚雄彝医药康养示范园招商发布会暨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19-05-20 08:48:25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杨冰洁 点击:[]

5月18日下午,中国楚雄彝医药康养示范园(茶花石街)招商发布会暨签约仪式在楚雄市玖龙国际举行。

州委、州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彝医药事业的传承和发展,把彝医药事业发展列入全州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规划,与生物医药和大健康产业、健康楚雄建设、健康生活目的地打造有机结合,作出了把彝医药打造成全国知名品牌的战略部署,明确了打造“中国彝药之乡”的战略目标。经过长期细致的准备和精心筛选,最终选定在玖龙国际建设彝医药康养示范园。这是我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全力打造“三张牌”的战略部署,着力实施州委“1133”发展战略的举措之一,旨在通过彝医药康养示范园这个平台,将彝医药推向全国、推向世界。

中国楚雄彝医药康养示范园(茶花石街),是中国首个以彝族医药非物质文化遗产旅游为主题的康养项目,是集彝族医药馆、彝医药博物馆展销中心、中草药交易中心、楚雄非物质文化遗产体验、楚雄老字号小吃、云南特色餐饮等为一体的商业+旅游+康养体验园区。项目规划建设及改造装修面积约10万平方米,总投资约28亿元,预计2020年底全面竣工。

活动现场,州中医院、州妇幼保健院、楚雄市中医院、老拨云堂等医院、企业及零售商户、餐饮企业签订入驻协议。现场还开展了《楚雄彝族自治州彝医药条例》宣传义诊活动。

州生物医药和大健康产业领导小组副组长、楚雄医专党委书记杨宏仁及州、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