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信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楚雄 >> 正文

元谋县超额完成2015年招商引资任务

发布日期:2016-01-07 08:43:00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 点击:[]

  2015年以来,元谋县紧紧围绕引资兴县战略目标,以强化目标责任为抓手,以创新招商方式为动力,全面开展“全员招商”,积极推介和洽谈项目,重大招商项目引进取得突破性进展,全县招商工作整体发展态势良好。
  在招商引资工作中,该县首先是抓好招商任务分解工作。在年初就及时将2015年50亿元招商引资目标任务进行细化分解,下达到10个乡镇和28个县级部门,印发了《元谋县2015年组团开展重点项目小分队招商工作安排》,设10个招商团对38个重点招商项目开展小分队外出招商工作。抓好招商项目包装工作。通过精选了县域工业、绿色产业、文化旅游业、商贸物流业等领域的49个重点项目,完成了《元谋投资指南和重点招商项目》和《元谋县辣木高端产业化基地建设项目》手册的印制工作,上报省级项目7个,被列为省级重点项目1个,上报项目20个,被列为州级重点项目9个,上报州级储备项目25个,被列为州储备项目25个。抓好招商引资引进洽谈工作。组织举办了“2015年元谋县昆明招商项目推介会”和“全县农业产业化招商推介座谈会”,强化以商招商。通过积极推介,与多家企业形成了明显的投资合作意愿,促成了部分重大项目的成功引进。
  截至2015年11月,该县实施招商引资项目47个,项目协议总投资137.91亿元,实际引进州外到位资金52.13亿元,完成州考核目标任务49亿元的106%,同比增长33%。其中:引进省外到位资金43.84亿元,完成州考核目标任务41亿元的107%,同比增长29%;引进产业项目到位资金47.53亿元,完成州考核目标任务34亿元的140%。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