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信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楚雄 >> 正文

牟定县石墨电极项目达成合作意向

发布日期:2016-02-29 10:40:00 来源:楚雄彝族自治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作者: 点击:[]

  1月12日,牟定县人民政府与楚雄阆苑矿产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四川投资商)成功签订了《牟定县石墨电极项目框架招商合作协议》。该协议为附前置条件协议,以乙方公开招拍挂的方式依法依规取得石墨矿矿业权的前提下生效。项目位于牟定县戌街工业园区,乙方全额投资5.8亿元在牟县戌街工业园区新建年产2000吨石墨电极及年产30000吨石墨精矿采选生产线。项目分二期建设:一期投资5亿元,新建年产30000吨石墨精矿生产线,作为企业进行石墨下游产品原料供应基地;二期项目投资8000万元,新建年产2000吨石墨电极生产线。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可吸收380至600人就业,实现年营业收入1.3亿元,年缴纳税金预计达到3500至5000万元。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