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信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楚雄 >> 正文

张鹤雁率队赴上海嘉定工业园区等地企业考察对接

发布日期:2016-04-06 09:12:00 来源:楚雄彝族自治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作者: 点击:[]

  在楚雄州代表团赴上海学习考察及招商引资活动期间,3月11-12日,州招商局局长张鹤雁率相关科室人员赴上海嘉定工业园区及杭州杭萧钢构进行对接、考察、洽谈。
  上海嘉定工业区是上海市人民政府批准建设的先进制造业基地,目前,园区已形成了汽车零部件、光电子信息、精密机械制造、新型材料等为主导产业的产业链,集聚了来自世界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0多家投资商落户,项目总投资超过100亿美元。在与上海嘉定工业区管委会招商部王杰英部长座谈中,张鹤雁局长介绍了楚雄州的州情、重点发展产业及发展机遇,希望双方能建立合作关系,搭建合作平台,实现信息资源互通,积极引导一批上海腾笼换鸟的企业到楚雄投资兴业。之后,张鹤雁一行考察了瑞典山特维克SANDVIK公司。
  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绿色建筑集成服务的领军企业,被列入住建部首批建筑钢结构定点企业、全国民营企业500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企业曾到楚雄考察过,带着如何创新双方合作模式,促进楚雄州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问题,张鹤雁一行参观考察了杭萧钢构,双方就下一步如何推进项目在楚雄落地达成共识。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