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信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楚雄 >> 正文

省下达我州2013年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体系建设项目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

发布日期:2013-11-24 16:11:00 来源:楚雄彝族自治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作者: 点击:[]

近日,省发改委、省农业厅下达了我州牟定、姚安、武定3县的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体系建设项目2013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项目总投资945万元,其中:中央预算内投资720万元,地方投资180万元,其他投资45万元。建设内容为:牟定县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站改建实验室494.32m2,购置仪器设备40台套和采样车1台;姚安县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站改建检测实验室477.18m2,购置仪器设备69台套;武定县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站改建检测实验室494.8m2,购置仪器设备49台套和采样车1台。

上述项目建成后,对进一步提高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能力,强化政府公共服务,保障农产品安全消费和农业产业健康发展,加快推进现代农业建设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