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信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楚雄 >> 正文

中共楚雄州委 楚雄州人民政府 关于表彰2008——2011年“十大优秀外来投资商”的决定

发布日期:2014-02-26 11:24:00 来源: 作者: 点击:[]

中共楚雄州委 楚雄州人民政府

关于表彰2008——2011年“十大优秀外来投资商”的决定

(2012年4月18日)

近年来,随着对外开放的不断深化,全州招商引资规模不断扩大,外来投资项目和企业不断增多,推动我州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各行各业涌现出一批科技含量高,发展前景可观,主营业务收入、利税等各项指标领先,就业拉动性强,产业发展带动作用明显的优秀外来投资企业和一批讲诚信、口碑好、社会责任感强、信誉度高的优秀外来投资商。为进一步营造优良的社会投资环境,充分发挥榜样带动作用,鼓励更多州外客商来楚投资兴业,经过公正、公平、公开评审和投票表决评选,州委、州人民政府决定,命名王洪江等10人为楚雄州2008——2011年“十大优秀外来投资商”,并予以表彰。希望受表彰的优秀外来投资商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州委、州人民政府号召,全州各级各部门及广大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创新意识、争优意识、合力营造更加优良的投资环境,吸引更多优秀外来投资商来楚投资兴业,为实现富民强州宏伟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楚雄州2008——2011年“十大优秀外来投资商”名单

王洪江 云南新立有色金属有限公司董事长

李亦伦 中广核楚雄牟定风力发电有限公司总经理

周朝训 云南白药集团中药材优质种源繁育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

庄小峰 云南岭东印刷包装有限公司董事长

吴忠钦 云南家鸿纺织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张 滨 云南天腾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

凌清华 云南森源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

江荣伏 姚安飞龙矿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朱安友 楚雄安友畜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张 勇 云南爱尔发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