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信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楚雄 >> 正文

永仁县五举措强势推招商

发布日期:2014-09-17 10:28:00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了顺利推进2014年招商引资工作,完成州委、州政府下达31亿元的招商引资目标任务,永仁县委、县政府实施五举措,高位推动招商引资工作。

  一是完善目标任务倒逼机制。年初,县委、县政府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2014年招商引资工作的通知》,进一步调整充实了县招商引资督查领导小组及六个产业招商引资工作组。将2014年招商引资工作任务分配下达到六个产业招商引资工作组及7个乡(镇)。做到每个单位有任务,每个领导肩上有担子。为了确保目标任务按时按质按量的完成,还进一步完善了目标任务倒逼机制,将六大产业招商工作组及7个乡(镇)的工作任务按月进行进度安排。

  二是明确奖惩办法。进一步修订完善了2014年招商引资工作考核奖惩办法,做到奖罚分明,充分调动各级各部门招商引资工作的积极性。

  三是加强项目储备。从去年底开始,就启动了2014年的招商引资项目征集工作,并围绕全县产业发展要求和“五园”招商载体,精心筛选、包装出96个总投资250.68亿元具规模、较成熟的优质项目作为2014年招商引资项目。项目涵盖高原特色农业、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冶金制造业、民族文化旅游业、商贸物流业、精品县城建设等六大产业。

  四是加大经费保障力度。2014年,县委、县政府加大招商引资经费保障力度,县财政预算350万元的专项招商经费,主要用于六大产业招商引资工作组及7个乡(镇)的招商工作经费和外出招商经费及目标任务完成后的奖励。

  五是积极外出招商。充分发挥小分队招商灵活机动性高、针对性强等特点,六大产业招商引资工作组及各乡(镇)选准目标区域、目标客商和目标项目,相继组织小分队外出招商,做到有的放矢,高效推介。力争洽谈一批、签约一批、开工一批,形成强有力的项目支撑。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