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信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楚雄 >> 正文

双柏县招商局政务窗口用“保姆式”服务 引商 安商

发布日期:2014-09-17 10:29:00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打造最优的投资环境,双柏县在政务中心设置了并联审批重大项目代办窗口、政务服务进园区工作站,县招商部门设置了服务窗口,安排专人全程陪同企业办理各项行政审批手续,为企业提供全程服务。

  2014年4月4日,经前期多次对接洽谈的《安龙堡青香树村委会洒冲点村生态农业综合开发利用项目》终于取得实质进展,安龙堡乡人民政府与玉溪投资商签订了协议总投资5000万元的投资协议,并计划在二年内开发建设600亩以上辣木种植,养殖园区及综合配套设施建设。4月5日,双柏县慧众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来到双柏县政务中心招商局窗口,请求由招商局窗口协助企业办理该项目的各项行政审批手续,县招商局工作人员热情接受了此项任务,先后带领该企业到工商局办理了企业名称预核准、撰写公司章程及股东决议、营业执照等事宜;县公安局办理了公司公章及财务章的刻制;县质量技术监督管理局办理了企业代码证;县国税局、县地税局办理税务登记证;县畜牧兽医局办理动物检疫合格证;县联合信用社办理企业银行对公开户审批手续;县供电公司办理了生产生活用电及增设30千伏变电器等事宜。

  先后花费3天的时间帮助企业办全程办理完结各项行政审批手续。用投资商的话说,就是你们招商引资这样“保姆式”服务,不仅让我们舒心,更让我们安心。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