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庆进行时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周庆进行时 >> 正文

州庆消防安保誓师大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8-04-12 09:03:56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朱家芬 点击:[]

4月10日上午,州消防支队召开60周年州庆庆祝活动消防安保誓师大会。

会议要求,全州消防官兵要严格按照州委、州政府的决策部署,精准施策、精准发力,突出防控重点、坚持以面保点,全面排查整治火灾隐患,时刻做好灭火救援准备,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作风逐级狠抓落实。要以最严纪律、最佳形象,始终保持高昂的士气和顽强的作风,用忠诚、智慧和汗水为60年州庆筑牢消防安全“铜墙铁壁”。

4月10日前,我州已完成对60周年州庆庆祝活动迎宾晚会、庆祝大会、文艺演出举办地及住宿场所的消防安全检查,对相关工作进行了指导。

会上,楚雄市消防大队、禄丰县消防大队、支队特勤中队分别进行了视频集体宣誓。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