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庆进行时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周庆进行时 >> 正文

州庆筹委会接待处召开60周年州庆接待服务工作人员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8-04-12 09:04:55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朱家芬 点击:[]

4月11日上午,州庆筹委会接待处召开60周年州庆接待服务工作人员动员大会。

副州长邓斯云出席会议并讲话,州政协秘书长李平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牢记州委、州政府的重托,以高昂的斗志、决战的状态、必胜的信念、实干的精神,集中精力、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接待服务工作。要从细从实超前谋划岗位职责任务,从严从实带好队伍,规范服务好来宾,广泛宣传楚雄,在接待服务中全面展示“中国彝乡·滇中翡翠·红火楚雄”新形象。要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工作纪律,用实际行动维护好楚雄的形象,步调一致落实好各项任务。要强化责任意识、服务意识、细节意识、协作意识,提高积极性和主动性,力求实现工作“零差错”、细节“零缺陷”、服务“零缝隙”。

会上,州庆指定接待宾馆酒店、联络员、礼宾人员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