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抓实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 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发布日期:2018-06-07 14:51:45 来源:南华县人民政府网 作者: 点击:[]

近日,南华县召开迎接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暨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紧急会议。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认真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不断改善全县生态环境质量,让南华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环境更优美。

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何文明在会上指出,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开展“回头看”,既是推动各级党委、政府履行环境保护主体责任的一次有力指导,更是帮助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一次难得契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一岗双责”及管行业就要管环保的要求,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积极做好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各项迎检准备工作。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的重要意义,把生态文明建设作为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内容,开展一系列根本性、开创性、长远性工作,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实现历史性、转折性、全局性变化;要担当尽责,坚决扛实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的政治责任,进一步增强危机感、紧迫感、责任感,采取坚决有力措施,确保全面完成督察问题整改工作。要重点突破,咬定目标,加快推进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进度,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加强督导自查,确保突出环境问题查处整改到位;要加强领导,强化协调联动,精心组织筹备,从严从实抓好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不断改善全县生态环境质量,让南华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环境更优美。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纪菊丽对迎接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作了安排。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