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张文旺到禄丰开展“七一”建党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7-03 14:42:46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马银彬 点击:[]

赓续红色血脉,发扬光荣传统。7月1日,州委副书记、州长张文旺到禄丰市开展“七一”建党节走访慰问活动,看望慰问老党员和困难老党员,为党龄满50年的老党员颁发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诚挚的问候。

州委副书记、州长张文旺在禄丰市广通镇广通社区红旗村小组看望慰问老党员董正平

“今年是建党102周年,我们来看看您,祝您节日快乐!”在广通镇甸尾社区村头小组和广通社区红旗村小组,张文旺看望了老党员尹德贤和董正平,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与他们畅谈建党102周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向老党员为党和国家作出的贡献表达敬意,并祝愿他们健康长寿、生活幸福。张文旺说,要多关注关心困难党员,带着深厚感情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多为他们做雪中送炭的实事、好事,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困难党员心坎上。

州委副书记、州长张文旺在禄丰市金山镇大洼社区大龙潭小组看望慰问老党员赵加禄并为其颁发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在走访慰问金山镇大洼社区大龙潭小组的老党员赵加禄时,张文旺为他颁发并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看到老人神采奕奕、精神矍铄,他十分欣慰地说,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我们要铭记老同志的历史功绩,传承弘扬革命精神,以老党员为标杆和榜样,接好“接力棒”、扛起“使命旗”,坚定信念、踏实苦干,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推动楚雄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贡献。

走访中,张文旺为随行的市、镇、村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他强调,广大基层党员干部,既承载着党中央和地方各级党组织的信任和嘱托,也承载着父老乡亲过上美好生活的愿望和期待,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从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让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薪火相传。要筑牢理想信念根基,树立不负人民的家国情怀,为党和人民事业拼搏奉献,争做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党员干部。要身体力行、率先垂范,争当做好事实事的先行者、带领群众增收的致富者、促进发展的先锋者,以实际行动赢得群众的信任与支持。

罗富生参加走访慰问。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