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坚守党校初心 扎实推进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3-06-16 09:19:12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吴师超 点击:[]

6月15日,楚雄州召开全州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精神,始终牢记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党校初心,分析存在问题,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工作任务,扎实推进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州委副书记、州委政法委书记、州委党校校长崔同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州党校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牢牢把握党校姓党根本原则,坚定正确办学方向,教育培训有亮点、现场教学有特色、理论研究有作为、校园建设有改善。

会议要求,要坚持培根铸魂,固本强基,认真做好新时代的传道授业解惑工作,推动理论教育更加深入人心、党性教育更加触及灵魂、能力培训更加富有实效。要坚持深入调研,活学活用,积极出主意、建诤言、献良策,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及时有力的智力支撑。要坚守党校初心,坚持从严治校、质量立校,树立学习之风、朴素之风、清朗之风。

元谋县、牟定县等作交流发言。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