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县市动态 >> 正文

大姚县大力弘扬劳模精神

发布日期:2023-02-20 08:46:36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吴丽红 罗 萍 点击:[]

近日,楚雄州总工会印发《关于开展2022年州级“工人先锋号”“模范班组”“职工创新工作室”“职工技师工作站”等选树活动情况的通报》,大姚县6个集体受到命名。

2022年,大姚县总工会在全县组织开展了2022年州级“工人先锋号”“模范班组”“职工创新工作室”“职工技师工作站”4项先进典型选树活动,旨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向纵深发展。经州总工会复核、主席办公会审定并进行了公示,大姚县彩印有限公司凹印车间、大姚县政务服务管理局服务窗口被命名为州级“工人先锋号”,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楚雄大姚供电局新街供电所配电运维抢修班、云南大姚祥华工业制造股份公司技术部被命名为州级“模范班组”,云南新禹水利设备有限责任公司李致旭职工创新工作室、云南金碧制药有限公司刘晓银职工创新工作室被命名为州级“职工创新工作室”。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