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县市动态 >> 正文

永仁县:核磁共振从无到有

发布日期:2023-03-09 14:42:03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邓天新 点击:[]

“从今天起,永仁县群众做核磁共振检查不消跑楚雄、攀枝花等地大医院啦!在我院做核磁共振检查,既能减轻患者经济负担,还能为患者临床治疗赢得宝贵时间。”永仁县县域医共体人民医院执行院长徐秀琼兴奋地说。

据悉,联影1.5T超导磁共振设备是招商银行帮扶400万元资金购置,于2月15日顺利安装调试完毕,正式投入临床应用。该设备配备了多种国际前沿的成像技术,在进行广覆盖、高信噪比、高均匀性快速扫描的同时,带来更高的图像质量,更容易发现微小病变。可针对神经、体部、关节、心血管、妇儿等多个领域开展全面的检查项目,并采用先进的硬件制造工艺,配备大孔径磁体,检查更舒适、更安静、更快速。

近年来,该院围绕“以患者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的目标,坚持在医疗质量、安全品质上下功夫,在专科特色、大病重病救治上下功夫,在内涵管理、品牌文化上下功夫,不断改善医疗硬件设施,积极开展新技术、新项目,推进医教研一体化发展,以高水平、高质量、高效率的优质医疗服务赢得了患者的赞誉。核磁共振设备投入临床应用,将进一步提升该院的整体医疗诊断水平,为群众提供更加科学、精准、高效的影像检查服务,为进一步提高医院医疗、教学、科研水平提供了重要保障。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