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会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协会议 >> 正文

州政协九届六次会议召开提案审查会议

发布日期:2016-01-14 08:20:00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记者 武爱萍 作者: 点击:[]

  1月13日下午,州政协九届六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召开提案审查会议。
  州政协副主席李怡出席会议,州政协九届六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政协楚雄州第九届六次会议期间,广大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和政协各专门委员会紧紧围绕“十三五”发展目标和州委、州政府的中心工作,高度重视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问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运用提案履行职责、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具有前瞻性和可行性的意见建议。
  截至1月13日,大会提案组共收到提案399件,提案内容涉及经济建设、教科文卫体、政法社会保障等方面。按照《楚雄州政协提案工作条例》的规定,提案审查委员会本着既尊重提案者民主权利又保证提案质量的原则,对收到的提案进行了认真审查。
  州政协九届六次会议闭幕之后,州政协提案委员会将按照分级负责、归口办理的原则,将已立案的提案分别送交相关承办单位办理。未予立案的提案将与有关委员深入沟通,或进一步修改后重新提交,或作为委员意见转有关部门参考。本次会议提案截止时间以后收到的提案,提案委员会方面表示,也将及时审查立案并送交有关部门办理。

【 关闭 】